close

6/14更新

有訂購FC版本的朋友都已經收到商品了才對.

然後日本FC為了補償大家. 都有另外寄名信片過來.

這個名信片若之後妳們有訂朋友我會再連同妳們訂的商品一起寄出.

又或者有朋友要回台灣時, 請朋友代寄. 若是請朋友台灣國內代寄的話.

會另外和大家收35台幣的掛號郵資喔. TKS

++++++++++++++++++++++++++++++++++++++++++

5/31更新

補寄來的CD片收到了.

照之前說的因為要退錯的那片回去. 所以CD會由我先代拆.

然後以下是我給大家的小小補償.

若大家不介意晚點才收到CD的話. 訂購FC限定版的朋友.

妳們只要付台灣國內郵資70台幣就行. 東西下週五會在台灣寄便利袋給妳們.

然後麻煩有訂購的朋友再留言告知我收件人資訊. TKS

+++++++++++++++++++++++++++++++++++++++++

5/30更新

有訂FC限定版的朋友們, 前兩天FC有發郵件告知說.

已寄出來的CD裡少收録了一首歌. 所以昨天會再補寄正確的CD片過來.

而錯的那片需要退還回去.

所以妳們訂的CD會由我先開封取出錯誤的那片換成新的後再寄給妳們

請訂購的朋友們見諒.

目前錯的已收到. 正確版收到後會再更新在這的

 

TKS

 

+++++++++++++++++++++++++++++++++

4/19 更新

FC限定盤已經訂好啦.

5樓的朋友請去看一下我的留言更新吧.

CD是5/29發行, 我應該在那前一天或當天會收到.

到時再麻煩有訂購的朋友來看更新啦.

TKS

+++++++++++++++++++++++++++++++++++

4/13更新

好幾位版友再問Nature Bag的事,
我先說FC限定版是沒送的,
要購買有送的版友,我人在外,
週一會整理資訊,
請在週一中午過後再來看新文章
TKS
=================================


4/12更新

 

Nature Boy日本FC限定盤2800日幣
日本官網要國內郵資525日幣
然後又要收付款系統手續費210日幣.
我設一張台幣1200台幣(不含寄回台灣EMS郵資)
價錢部份. 我知日幣都有降. 但我沒法子設低的理由是因.
我不缺台幣啊........匯率這麼差的情況下. 我根本不想拿日幣換台幣.
但小額代購也不可能叫妳們寄日幣過來. 或者用匯日幣.
那算起來妳們也是不划算. 所以請能諒解後再下訂喔.TKS

 

另外, CD這商品. 寄出時我一定會包泡棉才寄出
但郵寄當中運輸過程不是我能控制的
所以. 我無法保証CD塑膠外盒或者打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裂痕
這點請能理解並接受的人再下訂TKS

 

還有, 若有要統一訂購的朋友, 我能幫統一寄給同一個人.
但若CD量過多, 被台灣郵局課稅的情況下.
這點要由訂購人自己支付稅金. TKS

 

而EMS國際郵資的部份, 一片CD的情況下,預計收350台幣TKS
多片的話, 就要待包裝後寄出前稱完重才知啦.去年寄FC盤5片回台是800克左右.

 

若要寄多片的可以參考. 郵資是日幣*0.38算,台灣是第一地帶

 

http://www.post.japanpost.jp/int/charge/list/ems_all.html

 

本訂單只接到4/19 中午12點為止.
要訂的朋友請留言!!!
待我4/19下午在官網訂購完成後,
要麻煩請訂購的朋友在4/24前中午12點前完成匯款. 會請妳們匯我台灣銀行的帳號
並留言告知我銀行帳號後五碼, 以利我查帳

 

 

 

TKS

 

 

 

+++++++++++++++++++++++++++++++++++++++++++++++++

 

4/11已有版友留言要訂購了.

 

但FC詳細還沒有出來啦. 所以我也沒法子訂價錢. 總之這個會開代購.

 

有詳細出來後會再更新這篇的.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j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