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更新

有訂購的兩位朋友麻煩請去看留言更新回覆吧.

東西已經寄出了. 裡面都有EMS寄件號.

TKS

+++++++++++++++++++++++++++++++++++++++++++++++++

3/25更新

東西昨天到我家了. 但我前幾天玩太累. 加上家裡沒封箱膠帶

所以我昨天沒拆箱寄出. 今天中午會去買封箱膠帶. 然後會安排今晚叫郵局來收的.

明天再回覆EMS寄件號. 麻煩到時來看更新

TKS

++++++++++++++++++++++++++++++++++++++++++++

3/5 更新

 

收單啦, 然後我訂好了啦. 還沒有匯款的朋友, 匯完再留言告知我啦.

TKS  東西到會再更新在這的.

++++++++++++++++++++++++++++++++++++++++++++++++++++++++

2/28經廣島場後, 這次大家詢問度好高,
昨天我收到三位朋友的留言說XDDD

TEAM H首次亞洲巡廻的紀念寫真冊,
3/12發售, 大小是210mm×297mm 28頁彩裝版,
特典是愛心球, 這個啊表演時張演員也有拿來射出給台下的鰻魚.

0228  

日本的話, 3/12.13幕張現場也會賣,
先講這次我只去廣島. 幕張時我根本忘了抽票........非假日要人命.
所以, 只能KOARI線上訂啦.
線上訂購的是3/20之後開始寄送, 另外日本國內也會加郵資的
所以我訂的價位會是已含日本國內快遞費,
但不含寄回台灣EMS郵資, 這點請能理解的朋友,再訂購喔
訂價為1100台幣/本(不含寄回台灣EMS的費用)

收單截止日到3/5中午12點前,
不想拖太晚的原因是拖越晚, 我怕會越晚才能收到.....
訂購的朋友, 要麻煩在3/8中午12點前匯商品費到我台灣銀行的戶頭.
郵資的部份, 待我收到商品, 預計寄出前會秤完重再跟妳們請款.

PS 另外底下是我這次廣島場拿到的彩帶. 我第二天狀態不太好.
回飯店後就是吐的亂七八糟. 隔天也是掛病號. 所以沒搶到幾條彩帶.
彩帶. 有金 銀兩款, 有訂購這商品的朋友, 我會剪小段給妳們當紀念
但因為數量很少, 所以沒法子兩款都給大家.
先訂先贏, 若有特別想要金.或銀色的朋友, 請告知我吧.
不然就是由我自己選給妳啦. 當然若有人不要, 也可以主動跟我說XDDD
送完為止

0224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j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