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fgr d6/14更新

17樓的朋友, 妳訂的DVD我應該明天會收到. 到時會再包裝好

重新更新留言. 麻煩請再去看一下囉

收到郵資後, 我就會安排寄出商品的.

TKS

++++++++++++++++++++++++++++++++++++++++++++++++++++

6/5更新

14樓的朋友, 目前我還沒有收到妳的匯款.

然後也沒有妳的收件人資訊.

若無法在6/6*五, 下午3點前匯完款, 並留言告知我的話

妳的東西最快要到6/12之後才能寄了. 因為我人不東京.

TKS

+++++++++++++++++++++++++++++++++++++++++++++++++++

5/30更新

前晚前夜祭根本沒什麼睡, 都快掛了. 就還是直接去上班

而昨晚收我網購的商品及訂購的CD也收到傻眼.

一直來按門鈴(毆) 有7件啊

是說讓大家久等了. CD已經到. 但先說一件事. Nature Bag啊.

新星堂及山野樂器真的很貼心. 訂這兩家的朋友們, 妳的的袋子是用捲好放箱內寄來的

而其他的......很抱歉. 店家寄來時都是對折再對折.....*哭....這我真的沒法子

寄給妳們時我會捲好放箱內一起寄的. 但上面的折痕就要等妳們收到CD自己拿東西來押平了......

6F的朋友, 妳的部份還差FC版. 所以請再等等

11F的朋友, 請去看留言更新

12F的朋友, 請去看留言更新

TKS

++++++++++++++++++++++++++++++++++++++++++++++++++++++++++++++++++

4/19更新

已經完成付款的版友們. 妳們要訂的款, 我已經全訂好啦.

CD是5/29發行. 我應該是發行前一天或者當天會收到CD

麻煩到時再來看更新

然後8樓的朋友, 麻煩看一下留言更新啦.

TKS

 

若之後還有版友想要訂. 那就算第二批啦.

 

++++++++++++++++++++++++++++++++++++++++++++++++++++++++

4/15 有關於Nature Bag的介紹就寫在這篇啦.

購買FC限定盤是沒送的. 這點請注意.

Nature Bag, 總共有6, 只要是在指定的唱片行購買.

不管是買初回盤或者普通盤都有送.

只是各家都寫限量, 送完為止. 所以要訂的儘早.

以下是我的訂價.

前一篇文當中我也. 日幣匯率太差.

我生活又用不到台幣. 這時收台幣對我而言超不划算...

所以底下定價我訂價高, 一定比妳們在台灣買的貴

請能接受的版友再下訂. TKS

0412-1  

1.TSUTAYA RECORDS款
初回盤145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普盤 117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2.タワーレコード款
初回盤126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普盤 117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3.新星堂款
初回盤126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普盤 117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4.ローソンHMV款, 這可以寄海外的,
單單只要有Nature Bag. 什麼款都行的版友, 請自己去訂. 不用透過我
這樣妳們才省錢.
初回盤126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普盤 117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5.山野楽器款
初回盤145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普盤 1170台幣/張*不含EMS寄回台灣郵資

6.其他款. 在其他唱行行購買就是送這款.
AMAZON網上訂可以寄海外, 但我看了它的訂購頁.
它沒有特別注意有沒有送, 所以我也不清楚.

-->AMAZON的話, 有版友告知有註明不送, 我也上去查了. 有寫出是不送的.

請要訂購的朋友自己注意啦.


然後要透過台灣唱片行訂的朋友,
就要請妳們自己去問唱片行會不會贈送啦.
這個我不清楚. TKS


EMS郵資計法是
台灣是第一地帶. 包裝後才知多重
郵資日幣*0.38計

http://www.post.japanpost.jp/int/charge/list/ems_all.html

 

只先收商品費, 也就是當妳們定案要訂時,

會請妳們在我指定的時間內先匯CD錢到我台灣銀行戶頭.

只接受ATM轉帳或線上匯款的.這點請注意

第一次來的朋友, 請先去看訂購需知的付款方式

收到匯款後我就會去訂購.

而郵資部份. 是當發行後CD到我手上, 寄出前會先秤好重, 請妳們補郵資.

收到郵資後我才會安排寄出CD.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j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