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更新

還有一位訂購的朋友, 沒出現....

我只能等消息啦. 有訂購的朋友快點來認領XDDDD

 

TKS

 

+++++++++++++++++++++++++++++++++++++++++++++++

3/1更新
海報到了,我也買了海報筒,沒有賣前後有蓋子的,所以我有自己補強加蓋,海報先放袋子裝,

再放入筒內,加上前後蓋,之後整個再套一個塑膠袋,防水,我盡全力包裝了,

筒子150台幣十EMS 350台幣(900*0.39)計500台幣,有訂購的朋友麻煩請匯至我台灣銀行帳戶,

匯款後請留言告知我收件人資訊,我下週一才有空寄喔。TKS
================================


2/28更新

 

 

 

剛才線上查了一下, FC昨天把海報由大阪寄出啦.

 

今晚看牙, 所以我最快明晚才能收到海報.

 

是希望快遞不要拖到週六才來啦.

 

然後收到後我會PO出來的. 請再等等囉. TKS

 

 

 

 

 

+++++++++++++++++++++++++++++++++++++++

 

2/7 更新

 

 

 

已收單. 然後也和日本FC訂購好了.

 

2月下旬收到海報後會再更新在這篇的.

 

請有訂購的朋友2月下旬記得來看啦

 

 

 

TKS

 

---------------------------------------------------------------------

 

1/28日本FC會員現在可以訂購日本Dinner Show時,

 

現場限定販售的張演員20週年紀念海報, 尺寸為A1大小 

 

整個海報是由千張以上的未公開照片組成的

 

由日本首場FM開始到CRI SHOW 2為止的照片

 

這個當初就有版友留言告知, 若WPS內有販售時要幫她買,

 

看樣子,這張海報應該只限日本FC會員訂購了。

 

FC網上訂購是要加上日本國內郵資的, 

 

所以我的訂價為970台幣/張(已含日本國內郵資, 但不含EMS國際郵資)

 

0128  

 

 

 

要說明一下, 這海報太大, 我担心沒有箱子可以拿來用

 

這要等收到東西我才知道我有沒法子找出箱子。

 

若沒有的話, 只能另外去購買厚紙板做的A1海報筒, 

 

這情況下會和訂購的朋友們另收海報筒費用, 要收台幣150/個, 請見諒

 

EMS費用, 就待整個包裝後秤完重才會和大家請款。 

 

還有啊, 海報這種東西, 一定會有捲痕, 這個我真的沒法子控制, 

 

但我會努力保持它的良好狀況出寄的, 請可以理解的朋友再訂購喔

 

 

 

 

 

日本FC的預購期間是到2/15, 但我想台灣那時都在放年假了, 

 

所以我這的預購期間是到2/7週四, 台灣時間中午12點為止

 

有需要的朋友再留言訂購吧

 

FC到2月底才會依順序寄出, 總之我收到後, 會再公告在這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j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