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更新

DVD到了喔!!!!!

第一位訂購的朋友, DVD要和20週年名信片一起寄掉嗎??

還是要等3月底的TEAM H那本啊. 等妳留言告知我啦.

 

第二位訂購的朋友, DVD要和2組20週年名信片一起寄掉嗎?

然後這個沒法子和海報一起寄喔. 我可以安排寄出了嗎?

又或者, 只先寄海報. 其他等TEAM H那本??

等妳留言告知我.

 

TKS

 

++++++++++++++++++++++++++++++++++++++++++++++++++++

11/14 DVD已訂好了喔, 麻煩去看一下留言回覆.

然後東西要明年3/3. 我會記得的, 請放心!!! TKS

++++++++++++++++++++++++++++++++++++++++++++++++

11/8之前沒有寫CRI SHOW2 DVD的代購文.
是因我覺得真的不便宜. 而且東西明年3/3才發….有點久…..
但今天有版友主動問. 所以就開了這篇啦.
要訂的朋友請參考囉.
內容介紹我打的很簡單…..有疑問在留言啦.

TYPE A -MAGICAL DVD  2片裝DVD(約180分鐘)
內容:主要是以收録琦玉場的公演為主, 還會收録別的場次的部份內容等
特典:魔法世界招待卷、入國門票、魔法世界地圖、
CRISHOWⅡ特製卡片、曲目介紹單等
及紫色彩帶. 週邊. 專用收藏盒 還有生寫真2張

TYPE B- MAKING DVD2片裝DVD(約180分鐘)
內容:幕後花絮
特典:巡廻寫真書. 銀色彩帶. 週邊. 專用收藏盒
還有生寫真2張(寫真送的和A款是不同的)

TYPE C-也就是A.B都訂的話, 會另送兩張大的生寫真, 圖和A.B款都是不同的
所以總共會有6張照片.
另外, 加送工作人員挑選出的名畫面特集DVD

1108-1  

1108-2  

1108-3  

代購部份, 我只打算接受訂TYPE C, 也就是兩款都訂
訂價為5600台幣(不含日本-台灣EMS國際郵資)
目前只有KOARI網站能訂, 它會收日本國內郵資, 
而我訂的價錢已含了日本國內郵資了。
外加這網站都要先扣款的, 所以待我訂購完後, 
就要請妳們在3天內匯商品款項到我台灣戶頭
明年3/3發售, 待我收到商品, 包裝秤完重後, 
會再請妳們補國際郵資給我 TKS
那網站的預購只到11/15, 所以本單只接到11/14台灣時間下午3點為止

PS 這DVD我想明年發售前amazon等網站上一定會有特價的, 
只是到時可能就沒有特典的6張照片, 及工作人員挑選出的名畫面特集DVD
不介意的人其實可以等到明年再買, 因為那時會比較便宜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j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